皮皮哀

forever

all琦02

勿上升正主⚠️



[北京晚间22:48/首尔晚间23:48]


因为娟是最后给琦发信息的,所以琦先回复了娟


>>看到自家船长给自己发私信后还没反应过来的事业琦&半个小时前给雨琦打通话未果的讨债娟:


🦒:今天的已经结束了


🦒:怎么了吗?


🦁️:我今天看了你的综艺


🦒:谢啦???


🦁️:

🦒:[愣]


🦒:啊玩的挺开心的那时候 那位姐姐跟我挺处得来的


🦁️:你看起来很幸福


🦒:船长nim!!!那是综艺!


🦁️:放得开啊


🦒:对方又不是男生


🦁️:你本来就更对女生下得去手


🦒:那是有剧本设定的!!!


🦒:你肯定没看完整期对不对!!!


🦁️:抱了就是抱了


🦒:莫呀!


🦁️:[坏笑]


🦁️:作为赔偿你要回来给我买Galaxy 10哦!


🦒:[嗯]


🦁️:如果你不遵守诺言会被我赶出宿舍


🦒:好的





[北京晚间22:52/首尔晚间23:52]


>>因为娟的图片有个显著的水印所以琦看完群聊信息后直接把矛头指向唯一用这个软件不管是老福特还是aqy的国人刷,不管3721先来xxj互啄:


🦒:只是那半秒喂大哥!


🐺:那你看你拍封面的時候!搭美延姐都是虛的!


🦒:你的意思是我失去绅士手咯?


🦒:下次你再穿细高跟看你怎么下台

🐺:[东张西望]






[北京晚间22:55/首尔晚间23:55]


>>一直很想念六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的雨琦&最近对成员们格外上心的Soojin妈妈:


🦒:呜呜呜谢谢欧尼关心


🦒:[发送比心]


🦒:忙完今天其实就还好了


🦒:欧尼也要好好的哦


🦒:[抱抱]


🐱:[抱住]



[北京晚间22:59/曼谷晚间21:59]


>>相爱相杀的脑性女偶像北京一零一理科学霸🦒&最近在青春期的五国语言拥有者🐭


🦒:金Minnie!亏你还是五国语言拥有者


🐭:[眼色]


🦒:

🦒:此为游戏效果,纯属虚构!

이것은 게임 효과입니다, 완전히 허구입니다!

This is a game effect, pure fiction!


🦒:got it?虚构!


🐭:互抱相拥就是真的!


🐭:你好久没有那样抱过我!!!!!!


🐭:[暴风哭泣]


🦒:等我回去


🦒:让你抱得幸福


🐭:[惊]


🐭:[幸福]





[北京晚间23:00/首尔晚间0:00]


>>一直拿捏着面的心的🦒&不知道自己是有多么想念异地成员的pabo🐊


🦒:이것은 게임 효과입니다, 완전히 허구입니다!


🐊:你怎么可以接受夫妻关系的设定?!


🦒:呀 孔灿荣!!!


🐊:[黑脸]


🦒:pabo呀!


🦒:是在做综艺啦!


🐊:[不开心]


🦒:要说夫妻的话


🦒:当然欧尼更适合做老婆咯


🦒:毕竟到五十岁也一定会很漂亮


🐊:[脸红/心动]


🐊:那就快点回来吧


🐊:你还要每天夸我漂亮美丽呢


🦒:[okk]






[首尔时间00:01/北京时间23:01/曼谷时间22:01]


>>群聊

💕孩子们 6


📢:@🦒:快点回来 就算你没买手机口红 你也不需要搬出去 啵啵💗







>>

PS:其实大家现在都一样 很想念六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不管是我们Neverland还是她们(G)I-DLE 




胡言乱语盛典:

面大姐完全被迪迪拿捏住 

妮哭包总在使眼色暗恋型

穗妈非常体谅琦的姐妹情

娟船长直接上琦的专一型

刷团霸常常打斗 的兄弟情


评论(7)

热度(54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皮皮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