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哀

forever

【两岸】小事一则:你们深知

  

🌻1k3+日常短打// 

 

 


  “啊哇呀”



  “呀叶舒华!你!”宋雨琦脸上的表情很丰富——最先是惊恐,即刻转为担心,随后还不忘添上些打趣的神色。



  眼见着叶舒华从椅子上摔下来的米妮更是哭笑不得,连忙扶舒华起来:“哎一古,舒华你还好吗?”



  “没事没事。”叶舒华手不自觉地去捂那块貌似要瘀血了的部位,现在大抵觉得不太痛。



  反倒是后面传来的笑声更扎心。



  “哈哈哈哈哈,舒华呀。哎哟喂呀。”宋雨琦好像感受不到镜子那边叶舒华射过来的死亡凝视一样,放纵地大笑着。



  “呀啊!宋wugi!!!”舒华转过头对雨琦大喊到,不悦地皱起眉,撅起嘴来。



  但是旁边的米妮很清楚,当舒华的椅子翻倒的时候,这个家伙明明是直接从自己的休息座上蹦下来、窜过来看舒华的。



  而此刻的宋雨琦却笑得没心没肺且猖狂,甚至还笑不过,蹲下来了。



  “呀宋雨琦,你这太过分了吧!”小颗粒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也许是因为宋琦的笑太具感染力,她说这句话的时候也笑成眯眯眼,不似斥责。



  因为这么一小小的事故,休息室没少欢声笑语。



  “你这化儿的啥玩意儿啊。”宋雨琦故对叶舒华做起嫌弃的嘴脸。



  叶舒华一时有点语塞,眉毛扬起礼貌的角度,随即又摆出一副老娘怎样都好看要你管的表情,怼道:“哼,又没化给你看啦。”



  这话是真的。



  今天是团内大姐solo出道的日子,为此,每个成员都秘密为面姐拍摄了个应援小视频。



  拍摄截结束之后……



  在一旁的雨琦若无其事地从叶舒华身边飘过:“说实话,我觉得那根'大葱',美延欧尼未必能抢过我。”



  “嗯,你可以(抢过她)的。”叶舒华的语气突然很正经。



  对面的人瞪圆了眼:“莫拉咕?”



  “拿你那条蓝色裤子来换kkkk”后面叶舒华自己先笑破了。



  宋雨琦白了个眼。



  谁知道这孩子对那条露膝盖不露臀的裤子到底安了怎样的心思,导致昨天她们一起直播的时候,忍不住想从宋雨琦身上扒下来。



  “你现在穿出去不好看——”宋雨琦忽然笑不出来了,她同叶舒华坐在这张绿色sofa上,弓起背,用头示意着,“看看你的腿,都摔成啥样儿了。”



  话是谴责的,语气是心疼的。



  叶舒华后背一凉,不过表情不算糟糕,嘀咕着:“早上弄的,也就那样了啦……”



  “怎么傻成这样啊,(化妆)技艺本来就不行了还让自己摔着。”这句话多少有点赌气的成分,不过叶舒华更在意宋雨琦说的那个“傻”,最近被她这么说不少次了。



  “你才傻嘞!”这时候叶舒华当然不能不反击,“去个生存节目回来一腿的伤痕还笑着跟我们说没大碍怎么的,我还没说你傻呢!”



  “你刚刚说了。”



  小学鸡的吵架永远不会停止。



  但无可否认,她们的生活中缺乏不了对方的存在。 

 


  不妨在该吵能吵的年纪多吵吵。



  “算了。”叶刷先释然到,“关键时刻怎么说还得靠我去救你。”



  “你?”宋雨琦猛得挺起背,对上叶舒华无邪的双眼,满脸不可置信,“什么时候?”



  “上海的虹桥机场啊~我不是叫奶味蓝der去救你了嘛。”



  宋雨琦撇过头,笑了。



  “怎莫啦,远程支援不算啊。”



  “那倒没有。那次,你确实救了我。”



  “哦呜,tei发。”小狼可爱的欢呼着,虽然是早就打心底知道的结果。 

 


  叶舒华清清嗓子:



  “若是受欺负,就找你舒华姐姐。”



  我会永远站出来,守在你的第一线。



  “嗯嗯好的舒华姐姐。”



  你知道吧,其实比起奶味蓝,我更需要的是你的安慰与鼓励。


   

   

 

  “所以我觉得还是雨琦吧。毕竟没有雨琦,就没有奶味蓝。”



  “没有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就没有奶味蓝。”




你们深知的





评论(3)

热度(3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皮皮哀 | Powered by LOFTER